在一声声靓仔,美女,帅哥中迷失自我(金和呆毛姐弟)

这是小号,大概


孜然羊肉:

金:美女,我买个单(•̀⌄•́)

艾比:不好意思,你刚刚说什么?w(°o°)w

金:我买个单(◔◡◔)

艾比:不是,上一句⚆_⚆?

金:美女?´・ᴗ・`

艾比:(*/ω\*)

          帅哥,这单我请了(ꈍᴗꈍ)

金:ヾ(●´∇`●)ノ哇~,美女给你钱,不用找了

艾比:~\(≧▽≦)/~,帅哥请你喝饮料

金:o(*≧▽≦)ツ,美女这是给你的小费

艾比:(((o(*°▽°*)o)一箱饮料)),帅哥这些随便挑

埃米:老姐,你干嘛呢,这么慢´_>`

金:哦,靓仔,我买个单ヾ(❀╹◡╹)ノ~

埃米:你说什么⚆_⚆?

金:靓仔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埃米:̋(๑˃́ꇴ˂̀๑)

金:帅哥~\(≧▽≦)/~

埃米:靓仔ヾ(●´∇`●)ノ哇~

艾比:美女*罒▽罒*




是沙雕

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,本来想改图但是我太懒了😂

私心all金_(´ཀ`」 ∠)__



评论

热度(47)